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星成宮寬貴因吸毒輿論 引退娛樂圈!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14:36

日本男星成宮寬貴長相俊美,出道10多年演過多部知名日劇,近來在日劇《不愉快的果實》中精湛的演技備受注目,多年來也幾乎沒有負面新聞,沒想到,日前卻被日本雜誌曝出,疑似在家中吸食毒品的照片,雖然他的驗尿報告,顯示並無藥物反應,但卻在9日突然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引退,消息立刻引起熱烈關注。


 

帥氣清秀長相,34歲的日本影星成宮寬貴今年在日劇《不愉快的果實》飾演女主角栗(立)山千明的昔日戀人,精湛演技,備受關注,沒想到這個月2日,竟被日本週刊爆出在家中吸食毒品,根據報導指出,這是成宮寬貴的友人提供的照片,桌上擺著酒杯,還有一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讓他立刻發聲明澄清。

雖然之後也提供驗尿報告,證明自己沒有吸食毒品,不過疑似受不了輿論壓力,就在9日,突然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引退,在親筆文中寫下:「我知道事情的起因全都在於自己,被信賴的好友背叛落入圈套,更因為錯誤的情報會就此擴散下去,快要被不安、恐懼和絕望給壓垮,除了盡早離開演藝圈以外別無他法,還請粉絲原諒他」。

字字句句透露出無奈的心情,其實成宮寬貴出道16年幾乎沒有負面新聞,不只演過多部日劇,還有電影作品《逆轉裁判》,現在因為吸毒風波的輿論壓力,讓他閃退日本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圖/哈日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宮寬貴#吸毒#疑雲#引退#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60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