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PO文「生日快樂」 釣出阿信罵X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5:13
今(6日)天是五月天阿信的生日,這次因為瑪莎高調公布,讓粉絲們全都知道12月6日就是阿信的生日,氣得阿信罵「靠!」
今(6日)天是五月天阿信的生日,這次因為瑪莎高調公布,讓粉絲們全都知道12月6日就是阿信的生日,氣得阿信罵「靠!」

台灣搖滾樂團「五月天」成團即將滿20年,早已建立出團員間的深厚情感,不過向來對自己的私事非常低調的阿信,這次因為瑪莎高調公布,讓粉絲們全都知道12月6日就是阿信的生日,氣得阿信罵「靠!」

五月天成員瑪莎12月6日深夜在臉書PO文「這世界怎麼了?!難道這年頭都沒有人會說「我不知道有人生日快樂」了嗎?!不會吧?!」更標註五月天阿信,要粉絲一起tag壽星出來面對,果然湧進千名網友留言,搞笑行為讓向來習慣低調的阿信爆罵「靠!我在低調你是不知道噢!」接著瑪莎還叮嚀粉絲「他說要低調,你們千萬要假裝不知道,對不起五月天阿信!」互開玩笑讓粉絲見證團員間的默契情感。

 

其實五月天阿信上午才公布自己的生日,劈頭就說「就先不說我的生日了。想說,明年3月29日,就是五月天的20歲生日了。」公告粉絲五月天成軍滿20年的消息,感性表示「人生,剛好一半的時光,我都身為 "五月天" 的成員之一,我想,這也是你們之所以認識我的主要原因。」同時對粉絲喊話「有你們的生日,快樂是當然,也希望把快樂與你分享。時間的電影,還流洩著配樂,我願其中一首,名字叫五月天」。將團員、粉絲看得比自己的生日重要。

圖/五月天 瑪莎五月天 阿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阿信#生日#瑪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2100

0.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