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觀宅眺「亂葬崗」 周董母怒告建商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購屋糾紛層出不窮,現在連藝人周杰倫也遇上了,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在淡水買了建商號稱,「靠山面海」的高樓景觀屋,沒想到3年後交屋,才發現正對「亂葬崗」,一旁還有「陰廟」,花了將近2800萬,有房仲私下說「買貴了」,不過,周杰倫母親氣是氣在,當初銷售人員沒有告知附近有墳墓,要求解約退款,建商卻認定是「違約」,因為墓地陸續遷移,也立了告示,而且賣了上千戶,目前只有周杰倫母親提出告訴。

銷售人員:「『亂葬崗』,沒有啊,哪有『亂葬崗』。」

現場銷售人員,對「墳墓區」是避重就輕,買房子最忌諱的「夜總會」,周杰倫媽媽葉惠美,花了將近2800萬買的觀景房,竟是緊鄰「亂葬崗」。葉惠美委任律師林信和:「現場的立體圖,看下來是漂亮的,茂密的森,(葉惠美)到了現場之後,從陽台看下去就是一片『亂葬崗』。」

交屋才發現從陽台往外看,一眼就見墳墓,其實過去可是滿布山頭,3年前建地現場,其實就有2座廟,而是還是一陰一陽,周媽媽是基督徒也搞不清楚,埋下錯誤第一步。

加上墳墓區被圍籬隔開,周媽媽也不知情,為了看山看海,周媽媽買在倒數第二樓最貴的「黃金樓層」,偏遠的淡水新市鎮,一坪賣到28萬,要是當初知道有廟有墳,還能殺價最少8折,等於買貴了500多萬。林信和:「這件事情跟『兇宅』是類似一樣的,兇宅發生之後,遺體已經移走了,它就是兇宅,在這個『亂葬崗』旁邊,這是一個事實,不會因為在『亂葬崗』上面鋪了草皮之後,就變成不是亂葬崗啊!」

現場墳墓大多數已經遷移完畢,現場立出告示牌,建商強調當初代銷怎麼賣不清楚,賣了上千戶,唯獨周媽媽為了墳墓提解約,還要求賠償100萬,雙方互不相讓,為了這片曾經存在的「夜總會」,周媽媽不排除親上法庭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23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