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生說剩1年可活 汪笨湖鬼門關前走一遭


發佈時間:2016/12/02 18:00

【鏡傳媒報導】曾經是台灣媒體「南霸天」的汪笨湖,再度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回來,他自嘲:「真的還有很多未了之事放心不下,難怪閻羅王不收!」

9月間,汪笨湖剛結束大腸癌術後的例行年度檢查,各項復原情況良好,他和家人才剛放寬心,沒想到突發感冒症狀,開始反反覆覆地進出醫院,且一度高燒不退,經成大醫院深入檢查,才發現竟是罹患了「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群」,是一種嚴重的血液疾病。

 

「當醫生宣告,如果找不到合適的骨髓移植的話,可能只剩下一年的生命,當時真的心都碎了,心中只想著:不可以!我的人生還有很多未竟的工作要做!」汪笨湖說。

為了不放棄生機,10月24日,汪笨湖也曾拖著病體北上台大醫院,請血液腫瘤科名醫姚明診治,姚醫師認可成大醫院已進行的診療方式,先以標靶藥控制血液的病變,再尋求合適的骨髓移植。在南北兩大學名醫協力下,標靶藥已初步控制住了的病情,在與生命的拔河中...【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笨湖#大腸癌#南霸天#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417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