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智賢人魚捲髮夯! 四集服裝穿搭破百萬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21:44
圖/TVBS
圖/TVBS

全智賢在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中飾演美人魚,才開播4集收視率和話題性都在第一,就有網友注意到全智賢在劇中穿的用的全都是名牌精品,還有她的蓬鬆微捲度的美人魚頭髮型,現在也成為女孩模仿的造型。


 

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你以後會不記得我的,可是我還是會遵守約定。」 

全智賢在劇中是一隻美人魚,為了追愛來到陸地,異種戀加上夢幻搞笑的劇情成為收視冠軍,現在粉絲不只聚焦在戲的本身,全智賢的蓬鬆微捲人魚髮型也成為追捧焦點。

造型師 KEVIN:「電捲棒不會上上去,就髮尾還會預留一些直的地方,燙的比較做不出那種有一點直度的彎度。」
 

靠電捲棒先將頭髮分層次捲出捲度,之後再用大梳子鬆開髮束,就是要製造出一種從海中起身,自動風乾的大澎度捲髮。不只髮型,就連劇中全智賢被男主角李敏鎬帶去買衣服,全智賢身上這間亮片洋裝、配上綠色緞面平底鞋,這套台幣就要20萬元,還有隨便從舊衣回收桶撿來的灰色長版大衣,竟然就要12萬元台幣,還有流浪到陸地隨身拿著的貝殼包包,恐怕都將成為下一波流行時尚,光是前4集服裝、鞋子加上包包的價值已經超過百萬元,看來女神不管是演流浪漢還是傻里傻氣的美人魚,都讓廠商捧著大筆銀子置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美人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32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