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個月登記結婚 天心閃嫁45歲韓籍男友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9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21:41

藝人天心29日無預警於臉書自爆「閃婚」,對此經紀人也證實上個月其實兩人就已經登記結婚,新郎是韓國人攝影師金榮敏,天心姐妹淘楊謹華和剛結婚的楊千霈表示,都是看新聞才知道,很替天心開心,紛紛在臉書道賀。


 

藝人天心(2016.11.12):「欸我講說真的喔!如果我要結婚,不會有婚禮,(所以會偷偷的不讓大家知道。)會講會講,就是真的自己如果會,就結婚、登記這樣子。」

擁有火辣身材和精湛演技的41歲藝人天心,日前才剛在姊妹楊千霈的婚禮上大聊結婚話題,29日中午在臉書投下一枚震撼彈,寫下「我吳天心結婚了。」讓粉絲和親朋好友一陣錯愕,想說老公是誰啊?原來是他!

經紀人證實,新郎是45歲韓國攝影師金榮敏,兩人去年在大陸拍戲認識,上個月已經登記結婚,之後也在臉書道謝。
 

感恩寶貝們的祝福,大家一起幸福,其實天心雖然也是演藝圈的黃金剩女,但他可以桃花緋聞不間斷,像是藝人劉耕宏和楊一展。

楊一展:「喔我是看她內在,她很有氣質的!(那外在咧?)外在不用講,眾所皆知啦!女神來著的。」

1998年與劉耕宏兩人合作電視劇傳出短暫交往,2011年則是和楊一展交往三年,但最後疑似對婚姻無共識而分手,還有馬來西亞籍演員金沛晟,最後雙方不歡而散。

不只圈內,這個月才大方跟曾經交往7年的前男友patrick出席楊千霈的婚禮,因為兩人分手後仍維持良好關係,還有2014年被拍到和任職投資管理公司的sean,在吃飯約會,天心桃花滿滿滿。

不過卻一直沒有遇到好的結婚對象,現在公布喜訊,姊妹們楊謹華和楊千霈全都在臉書道賀,不只演藝圈多了一樁喜事,也成功讓他從剩女俱樂部中除名了。

圖/臉書天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心#結婚#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82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