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嗯哼也能當歌詞 MP鼓鼓用口頭禪創作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20:05

近日不少歌手發片,而創作靈感都來自於聊天內容,尤其是口頭禪也被拿來變成歌詞,像是羅志祥的新歌你幹嘛,還有愷樂的久等了,另外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個人專輯首波主打就叫做嗯哼,透過這樣口語的歌詞不斷重複,就是要認粉絲留下深刻的記憶點。

鼓鼓嗯哼:「保持這種態度我很驕傲,我在創造我的時代。」

 

有點神祕又像瘋狂博士的實驗室,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個人專輯首波主打嗯哼,電音曲風還結合口頭禪。

鼓鼓嗯哼:「隨便隨便管你怎麼說,我都覺得隨便嗯哼,OKOK再怎麼瞎掰,我都覺得OK嗯哼。」

作詞玩創意,把平常聊天的口頭禪嗯哼、覺得ok、隨便通通結合在一起。
 

歌手鼓鼓:「因為我覺得這個嗯哼口語化的這兩個字,裡面其實藏了很多不同的複雜情緒,在不同的時候,現在這個是我的異想世界,很適合跳舞蹈solo的一個場景。」

把聊天口頭禪變成創作,洗腦好記,也能讓粉絲一聽就容易留下記憶點,巧的是近期除了這首歌,鼓鼓還有創作另一首同樣也是很口語化的歌詞,只不過唱的人是她。

愷樂久等了:「愛讓你久等啦!La la la la la la,愛讓我 Jordan 啦!」

愷樂新歌久等了,也是平常聊天用語不斷重複,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有這位。

朱碧石(羅志祥)你幹嘛:「你幹嘛!你幹嘛!你幹嘛!」

羅志祥反串朱碧石,一句你幹嘛不斷跳針重複,也和鼓鼓、愷樂的歌詞有異曲同工之妙,容易朗朗上口,也讓歌曲傳唱度大大提升。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頭禪#鼓鼓#愷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527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