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破戲、火燒人超逼真! 鋼鐵英雄來真的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6:39

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最新作品《鋼鐵英雄》,改編自真人真事,片中不少戰爭場面導演為求逼真,打造秘密武器「炸彈箱」,讓演員被炸飛,還有火燒人的畫面也來真的,另外梅爾吉勃遜的兒子,米洛吉勃遜也在片中軋一角。


電影《鋼鐵英雄》:「杜斯大兵不相信暴力,在戰場上可別指望他救你們。」

 

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二戰美國大兵,面對戰場不願殺人,只想救人。故事改編真人真事,驚心動魄的爆破戲,讓戰爭場面好逼真。

導演梅爾吉勃遜:「特效人員做出一種爆破裝置,讓你可以非常靠近爆破點。」

特效指導助理洛伊德范恩摩爾:「放在地面上而不是埋在地下,箱子裡有安全、柔軟又蓬鬆的瓦礫,一爆破就會噴飛開來,加上有樣東西能製造閃光,變成強大的炸彈。」
 

特效團隊打造秘密武器炸彈箱,能更近距離接近爆炸點,演員被炸飛、火燒人的鏡頭通通來真的。

影星安德魯加菲爾德:「不管特效有多厲害都不行,你無法模仿人全身著火、往鏡頭飛出的情境。」

導演梅爾吉勃遜:「電腦合成影像不多,多數都是直接拍攝的真實效果,我將演員被炸飛的畫面給別人看,大家都稱讚電腦合成很逼真,我說這畫面絕對是真的!」

不光是爆破場面壯觀,電影中另一亮點,就是梅爾吉勃遜的兒子也在片中軋一角。

電影《鋼鐵英雄》:「弗特士兵,有多少人?長官,只下來了32個人。」

米洛吉勃遜飾演安德魯的軍中同袍,戲份不多,不過這張跟老爸相似的臉一眼就能看出來,仔細比較父子倆幾乎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梅爾吉勃遜的新片在奧斯卡呼聲相當高,就看能否在明年搶下小金人。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爾吉勃遜#鋼鐵英雄#安德魯加菲爾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96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