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清新!蔡宜靜變身學生妹 穿高中制服主持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23:41

《TVBS》主播蔡宜靜,今天(16日)代班《宅男的世界》,破天荒的穿上自己的高中制服,大談自己高中的往事。畢業自師大附中的她,加入了3個社團,其中更包括知名的吉他社。而她也自爆,在畢業舞會時,還曾經同時收到3個男同學邀請,談著青澀的往事,不禁讓人回想起自己的「青澀年代」。


圖/翻攝自《宅男的世界》

蔡宜靜說,許多人對附中的印象,就是會念書又會玩,但她說:「我就是負責玩的那個。」一上高中就加入3個社團,第一個當然是誕生天團「五月天」的地方「吉他社」,學得第一首歌還是五月天的《溫柔》。另外,還有韶曦合唱團跟御天康輔社,超級多才多藝。


蔡宜靜高中青澀舊照(圖/蔡宜靜提供)

而談到高中時印象最深刻的事,蔡宜靜害羞的笑了笑說,她在畢業那年,同時收到了3個男同學的畢業舞會邀請。當時的她非常煩惱,「答應哪一個都不對,我只要答應一個,另外2個就會知道啦!」後來,她決定全部「Say Sorry」,自己一個人參加,義氣十足。她也分享最痛苦的回憶,就是要跟別班男同學一起上游泳課,「因為我不會游泳啊!」這份尷尬也讓她猶記至今。

最近網路上都瘋傳一段全台20所高中生接力跳街舞的影片,蔡宜靜自己也看完該部影片,她開玩笑說,她也想去跳,「超棒的!我看完都熱血沸騰了,感覺自己離青春也沒有太遠嘛!」盡顯她青春的熱血精神!


蔡宜靜高中青澀舊照(圖/蔡宜靜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宜靜#宅男的世界#高中制服#青澀#吉他社#五月天#韶曦合唱團#御天康輔社#師大附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46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