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餐廳副業賺 女星分享生意經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不少女藝人,多年來其實一直都有經營餐廳當副業,像是藍心湄投入餐飲界20多年,去年底開了第8家分店,進軍北市信義商圈,另外包括阿雅和簡沛恩,餐廳也都生意不錯,其實每位藝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生意經,現在就要跟大家分享,明星們開餐廳的經營秘訣。

藝人藍心湄:「1、2、3,耶。」

新餐廳再下一城,藝人藍心湄的川菜館,正式進駐信義商圈,70坪大,就開在百貨商場,附近高檔餐廳眾多,競爭激烈。藍心湄:「種類不一樣,當然價位也不一樣,我們是走的比較平價,我覺得說有競爭才有進步。」

藍心湄開第8家餐廳,依舊信心滿滿,投資餐飲界20多年,餐廳不只賣名氣,她即使再忙碌,對菜色品質、用餐衛生環境和管理員工,都得親自把關,加上藍心湄行銷手法一流,名人朋友推薦,成了活廣告,年營業額逼近上億元。

藝人阿雅:「要吃豬排料理,當然要來找我。」

餐廳員工:「歡迎光臨。」

阿雅的豬排店經營的有聲有色,大塊香酥豬排或是生魚片套餐,價格走親民路線。阿雅:「這是每天凌晨,我姊姊大概每天2點就要去買魚,買到大概4、5點,要去搶最新鮮的魚。」

薄利多銷,不時又推出10元低價套餐,抓住顧客的心,拚出好業績。

簡沛恩開的義大利餐廳,則是走中高價位路線,分店一家一家開。藝人簡沛恩:「每一口都會牽絲,因為你每一次切,你都可以感覺到起司,非常非常的厚,所以我們會希望客人自己切。」

經營秘訣食材講究,菜色有創意,餐廳月營業額都千萬起跳,演藝圈女星,經營副業有聲有色,展現做生意,女強人的另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54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