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習生控阿沁空頭支票 談解約吃閉門羹

記者 楊慈茵 莊沛文 / 攝影 鍾佳男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20:3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FIR樂團的吉他手阿沁,3年前砸千萬打造音樂學院,沒想到最近卻鬧出爭議,有練習生跳出來指控,阿沁說好的劇團巡演以及新專輯全數跳票,讓他們選擇解約這條路;阿沁則是在臉書澄清,創辦音樂學院是想打破體制,不要輸韓國,自己的壓力也不小。

女孩又唱又跳,地點就在這些女練習生的音樂學院裡頭,FIR樂團的吉他手阿沁砸錢創辦音樂學院,但現在卻有學員跳出來指控,這一切「攏系假!」

 

前TPI練習生劉子銘:「他的PPT裡面講得很漂亮、很完美,可是實際上卻不是如此,我們的老師的確有台灣的老師,但是大部分時間是由公司練習生學長姐來做教課。」

說好會請韓國舞蹈老師,結果是練習生學長姐來教跳舞,另外還得住在公司安排的宿舍,從一開始說免費、後來變成從演藝收入扣除,但他們沒有任何商演管道,甚至為了準備出道,要求練習生辭掉工作和暫停課業,最後竟然不了了之,他們不滿阿沁說的美好前景全都跳票。

前TPI練習生林彥俊:「社長他的初衷,我覺得應該就是像他所說的,可能中間到後面有了其他的原因,比如說資金不足,我們開始成團之後的部分,就開始比較不像他之前所說的那麼圓滿。」
 

對於這些指控,阿沁14日晚上在臉書發文說,創辦學院是想衝破體制,但這3年讓他壓力大到頭髮變白,不過這篇文章隨後被刪除、也不接電話 ,讓練習生想去商討解約的事情,被吃了閉門羹,這場糾紛誰是誰非?短時間還很難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沁#解約#閉門羹#練習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7222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