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川普當選嘆氣 李安:地球像要毀滅了

記者 陳姵如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21: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當選總統,有名人和明星表態要移民,地點從加拿大、非洲、甚至還有木星,導演李安也表態,說看到川普當選,就像是溫室效應一樣的問題,苦笑說他「心情不太好!」


 

嘆了一口氣,川普當選,導演李安只能苦笑!

導演李安:「我覺得一團亂,不曉得該怎麼講,像全球暖化的問題一樣,地球好像要毀滅了,我們要怎麼來應付吧。」

比喻像地球毀滅,有類似這樣感覺的不只一人,「移民」成了熱門話題。
 

網路影片片段:「我絕對會搬到加拿大,直接下地獄、冰島和法國,或是亞洲感覺也滿酷的。」

美國大選前被問到川普當選要搬去哪裡,這些名人和明星答案百百種。

網路影片片段:「山謬傑克森和艾迪葛瑞芬會到非洲,麥莉希拉也說會搬離美國。」

假設問句在選後成真,這些表態被媒體一一翻出來討論,加拿大似乎是票數最高的好去處。

網路影片片段:「布萊恩克萊斯頓、莉娜丹恩、尼歐,和其他名人宣稱若川普選上總統,他們就要搬到加拿大。」

歌后芭芭拉史翠珊考慮移民加拿大或澳洲,喜劇演員艾米舒默則偏好西班牙,而最遠的是老牌女星雪兒,她說要移居木星。

美國演員及歌手雪兒:「我不驚訝川普當選,我覺得彷彿家裡死了人。」
 

移民到加拿大的話題原本被視為玩笑,但加拿大移民網站一度癱瘓當機,網路上已經有人開始倒數,距離2020年大選還有多少日子,甚至有人開玩笑製作統計,美國的人口一直在減少,因為全都跑到加拿大。

網路影片片段:「在3月初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後,谷歌搜尋如何移民加拿大的流量首度暴增。」

川普勝選是不是真的會掀移民潮,還有待觀察,肯定的是不少人還是很難接受新總統當選事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安#川普#當選#移民#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8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