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問「還不生?怎麼不下蛋」吳宇舒氣炸:又不是買就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8:28
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外型甜美的主播吳宇舒,在2013年與同是媒體圈的記者同事結婚,不過現年34歲的她,至今還沒傳出做人成功好消息,因此時常被關心什麼時候要生小孩,甚至還有網友留言說「怎麼不下蛋」,讓她動怒回應:「隨口『關心』人家肚皮,有時其實是一種冒犯」。
 
吳宇舒在部落格寫道,「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不只是常常被問,而且是以非常無禮的字句發問,狀況越來越嚴重,我這麼好脾氣的人竟然可以一秒被激怒?!有時真的想大喊:拜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傷人?!」

 
 
她又說,「曾經有位只見過兩次面的鄰居突然跟我搭話,開口就問『妳怎麼還不生小孩?』剛開始還能擠出笑容說,沒有不生啊,就沒消息。對方立刻回,『那個誰誰誰都去做了,你幹嘛不也做一個?』」一股無名火瞬間燃燒……我生不生到底是干你什麼事啊!」
 
還有網友留言「怎麼不下蛋」,讓她在臉書氣憤PO文回應,又不是去市場買了就有,問這個有什麼意義?我怎麼會知道什麼時候生?社會大眾放過我們婦女同胞吧!無禮的「關心」只會讓人滿腹火;語氣中看得出十分無奈。

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宇舒#懷孕#生小孩#冒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63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