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太瘋狂! 8年花40萬收購上千《魔髮精靈》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9:55

動畫電影《魔髮精靈》本週上映,主角愛唱歌又有七彩顏色頭髮的人物,其實是一個紅了超過50年的玩具公仔!在台灣就有一位收藏家蒐集了上千隻,甚至還開店募集更多愛好者一起交流討論,隨著電影上映詢問度增高,也讓玩具業者瞄準商機,規劃專區搶親子財。


 

有著紅色頭髮,生性樂觀的波比,為了拯救朋友,因此和頭髮黑色、個性陰沉的小布踏上冒險之旅,但你知道動畫人物今年已經高齡57歲了嗎?

記者楊慈茵:「魔髮精靈最大的特色就是頭髮,就是因為這頭髮能做百變的造型而有收藏家呢。」

收藏家Rossi:「很多玩具公仔很多都沒有頭髮,可是他們是少數有真的有頭髮。」
 

紅的、黃的、藍的,頭髮顏色和造型多元化,但永遠瞪著大大的雙眼和燦爛微笑,讓大小朋友看了都深深受到吸引。

收藏家Rossi:「很多玩具公仔很多都沒有頭髮,可是他們是少數有真的有頭髮,就是覺得他們很特別,像是《玩具總動員》裡面出現過那隻,去找日本很厲害的設計師請他們訂做。」

收藏了8年,花費至少40萬的收藏家Rossi乾脆開店販售,邀請愛好者一起來交流,魔髮精靈其實也有醜娃和巨魔娃娃的稱號,起源於1959年一位丹麥木工師所創作,也透過第一部動畫電影再度席捲小朋友的心,玩具業者看準商機,配合著電影即將上映,規劃一個區塊專門販售電影周邊商品,不論是布偶或是能互動的詢問度都超高,紅了半個世紀的玩具,如今透過電影再度引發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髮精靈#公仔#收藏#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73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