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家遭砸母急診 陳國華籲公權力伸援


發佈時間:2016/10/2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8:37
陳國華母親(圖/中央社)
陳國華母親(圖/中央社)

音樂製作人陳國華今天開記者會說,因為「擦撞」事件,屏東老家遭黑衣人闖入砸毀財務,並恐嚇他母親搬走。他呼籲,握有公權力的單位伸出援手,給小市民一些幫助。


 

陳國華的母親住在屏東,因和鄰居發生糾紛,被媒體報導。陳國華下午召開記者會受訪說,這件事是有關擦撞事件,10月18日晚間9點多,屏東老家遭車主聚眾黑道人士砸毀財務,恐嚇她母親。

陳國華說,「我母親身體不好有心臟病,被驚嚇後緊急送醫,我感到非常不捨。這位車主擦撞我家4次,我不知道政府給我們是這樣的生活」。

他還表示,想問問屏東的大家長,「當警員前往處理時,竟然說這是社區的事,不關你們的事」。所以這事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陳國華說,昨天老家遭黑衣人砸毀,母親驚嚇過度送醫後出院,但今天又進醫院急診,「我不知道我們屏東的治安怎麼變這麼差  」,並表示將趕赴屏東接媽媽出院,待媽媽情緒平復後,接她來台北住。

他現場也公布鄰居提供的監視器畫面,錄像約兩分鐘左右,他還指出左下角的那位是住對面的鄰居,幫忙圍場滋事的其中一位,還是鄰居的親友。

陳國華說,「對方一直在臉書公佈我們訊息,我們不知道怎麼辦」。他指出監視器都有拍到砸毀及辱罵的情景,母親住在屏東60年,從沒想過會遇到這種事。

另外,陳國華還指出,圍事者至少有5至6人,當晚闖入家中,圍著母親辱罵並砸毀家中財物,「他們一生氣就叫我們搬離,我們能怎麼辦?」

陳國華說,「請問屏東的大家長忍心嗎?」他呼籲握有公權力的單位伸出援手,給小市民一些幫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國華#擦撞#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26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