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姆漢克斯 地獄票房5300萬上週冠軍

記者 沈瑾暘 張雅惠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7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7 16:5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由湯姆漢克斯主演的地獄,全台票房5300萬榮登票房冠軍;晚2天上映的會計師,台灣與美國等10個國家同步上映,目前票房3000萬是全球第一名,另外還有日本動畫你的名字,全台限量口碑場也是場場爆滿。

電影地獄:「我是不是發生什麼意外?我什麼都不記得,是但丁的地獄圖,這就是我不斷看見的畫面了。」

 

三度扮演蘭登教授,不過這回失憶又被追殺,還要解開圖畫中的密碼。把歐洲多個城市景色拍的超美,電影地獄上映5天,全台票房5300萬榮登上週新片冠軍,緊追在後則是晚2天上映的會計師。

影星班艾佛列克:「我覺得很棒,用一種全新的方式表現出另一種英雄的角色,我很榮幸。」

卸下蝙蝠俠光環,班艾佛列克飾演會計師,片名看似文青其實卻是動作片,這一打全台賣出3000萬,台灣也是10多個同步上映的國家中目前最賣座的;不光是好萊塢洋片風光,日本動畫片也來勢洶洶,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描述靈魂意外互換的高中生,但情節橋段出乎意料。
 

電影你的名字:「這該不會是我們在夢中互換靈魂了!」

上週全台限量口碑場,結果幾乎場場爆滿,戲院大排長龍滿座率99%,週末三天票房1350萬,東西洋票房激戰,各有亮眼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域#會計師#你的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47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