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清算! 韓影帝后宋康昊、金秀惠上封殺黑名單


發佈時間:2016/10/1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6 17:5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演藝圈驚爆政治清算,超過9千名的演藝工作人員被列黑名單,要是向政府申請補助或請求協助,通通會被駁回拒絕,南韓媒體證實確有此事,並公布名單上部分人士,包括《駭人怪物》中的影帝宋康昊、影后金秀惠,以及南韓名導朴贊郁也是,消息曝光引發關注。

憑著韓劇《解碼追兇》拿下電視台頒發的影后獎,韓星金秀惠卻驚爆名列政府黑名單,榜上有名的演藝人員有9千多名,其中還包括2006年韓國電影《駭人怪物》中,被稱為國民影帝的宋康昊,韓國媒體報導,兩人疑似因為參與抗議南韓政府之前處置世越號沉船事件不當,或是曾支持南韓現任總統朴槿惠對手政黨候選人,現在紛紛遭到清算,就連已經躍上國際的南韓名導也不例外,帶著《下女的誘惑》劇組走上坎城紅毯,導演朴贊郁也是,即便曾經進軍好萊塢拍妮可基嫚也照樣被列上黑名單,這些名單上的演藝人員,如果想對政府提出資金或拍攝協助需求,都將予以駁回。

 

原本南韓演藝圈就盛傳有這份黑名單,如今更被韓國媒體證實真有其事,替南韓演藝圈丟下一顆震撼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朴槿惠#政治清算#補助#朴贊郁#宋康昊#金秀惠#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53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