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名字」1天3口碑場 影迷跑2戲院才搶到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5 19:38

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台灣還沒正式上映,不過口碑場已經爆滿場。由於一天只有三個場次,而且還限量上映3天,很多影迷就是想搶在正式上映前一睹為快,甘願為了搶票,跑兩家電影院。

超夯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描述一位東京男高中生無意間和歧阜縣的女高中生互換靈魂,雖然彼此都沒見過面,卻不知不覺愛上對方。

 

民眾:「網路上先訂票,我好像隔一個小時後就滿了,還是搶到邊邊的位置。」

電影在日本寫下145億的票房紀錄,好口碑傳到台灣來,讓片商搶先推出口碑場試試水溫,每間影廳一天只有個3場次 ,限量上映3天卻出現一票難求的情況。

民眾:「像我一開始是找另一家影城,然後幾乎都是爆滿,音樂搭配劇情就是還滿,就是會讓人想掉淚,我是在電影一開始歌下的時候,我就有稍微掉幾滴眼淚。」
 

我是在電影一開始歌下的時候,我就有稍微掉幾滴眼淚,有觀眾甚至是紅著眼框走出戲院,深受電影氣氛影響,其實導演新海誠前幾部作品在台灣票房都沒破百萬《秒速五公分》只有42萬,言葉之庭賣出76萬,3年前推出的追逐繁星的孩子也只有50萬的票房,如今這部電影在台灣都還沒正式上映電影票就已經秒殺,口耳相傳成為這部電影最好的催票招數。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你的名字#爆滿#新海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80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