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有了?舒淇遊日PO「好孕胸章」 大讚貼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1 11:11

藝人舒淇和男星馮德倫今年9月突然閃電宣布結婚,甜蜜氣息羨煞眾人,也引起各界關注女神和男神是否有了愛的結晶,雖然從未講明,但舒淇時常在社群上有意無意透露訊息,先是說聚會上甚麼都不能吃,引起粉絲猜測,今稍早又在IG貼出到日本遊玩的照片,只見她背包上掛了當地的「好孕胸章」,還大讚「好貼心」,立刻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舒淇日前在社群透露將到日本度假,沒想到11日在IG貼上一張後背包照片引起討論潮,只見她紫紅色的背包上有個大亮點,上頭掛著的「好孕胸章」成為被討論的主角,雖然不確定背影是不是她本人,還是讓粉絲直呼「恭喜」!

 



其實舒淇10日就在微博上PO出,與林心如、林熙蕾聚會上拿著紅酒杯的合照,調皮寫下「_____的日子」,要網友自己想像填空,沒想到好姊妹徐若瑄竟留言「不能拿酒杯的日子」,引起網友談論是否懷孕了,如今又在社群貼出「好孕胸章」,讓各界遐想是否真的有好消息!

圖/舒淇IG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舒淇#懷孕#好孕胸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674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