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冗長超時、音效怪 51屆金鐘獎挨批「最爛一屆」


發佈時間:2016/10/09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9 14:38
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第51屆金鐘獎超時結束,面臨百萬罰款,網路上更掀起討論是最爛一屆,包括主持人、頒獎人時間比得獎人多太多,播錯入圍VCR,音效怪,觀眾席一堆空位,星光大道場控亂等等,希望金鐘獎能回歸本質,想清楚到底誰才是主角。

典禮畫下句點,時間卻已經是12點多,去年預定11點半結束,超時50分鐘,面臨百萬罰款,今年同樣超時結束,恐怕也要被罰錢,但整場頒獎挨批的還有…

 

兒少節目獎VCR放錯放成主持人獎,音效也很不搭,甚至在得獎者離開時…

第51屆金鐘獎頒獎典禮:「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播放千里之外,看完不少觀眾在PTT上留下心得評論,以「雜亂的金鐘51」、「令人超級傻眼的金鐘51」文章為題,更指出「希望未來金鐘能回歸本質」思考「金鐘,誰才是主角」。
 

拿去年的哏開始脫口秀,這段表演將近20分鐘,得獎者卻只有60秒發表感言,觀眾要求「請頒獎人把時間還給得獎者好嗎」!

氣到痛罵,今年金鐘只能用一句話形容:完全就是一場歷史上的災難片,就連典禮中拍觀眾席也拍到一堆空位,質疑補位大隊呢?主辦單位說有準備,只是參加者、得獎受訪,有人因為星光大道較晚進到會場,才會出現空位,不少觀眾感嘆從典禮一開始的程序跟場控亂到結束。

第51屆金鐘獎星光大道大贏家,《一把青》男、女主角走紅毯沒受訪,中間還有一段時間只有主持人撐場,今年金鐘大多數評價負面,但還是有網友期盼,主辦單位表示這些聲音她們都有聽到,會虛心接受指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配樂#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8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