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圓夢發片大飆淚 認打肉毒「微調」變美


發佈時間:2016/10/0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7 18: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鬼鬼」吳映潔今天淚灑發片記者會,坦言一路走來有很多辛酸。近來傳出整型,她承認有打肉毒桿菌「微調」,但不想動刀。

吳映潔以節目「我愛黑澀會」的「黑澀會美眉」身分進軍演藝圈,今年與韓國CJ-E&M公司簽約,出道11年終於圓夢發片,下午在台北舉辦個人首張迷你專輯「GEMMA」記者會,直喊真的等很久。

 

談起發片心路歷程,吳映潔3度淚崩,記者會上不時拭淚,坦言回台發展壓力更大,很多人是看著她長大,且現在會被外界放大檢視,她也給自己很大壓力,近來緊張到沒食慾。

看到偶像蔡依林(Jolin)等藝人錄製的祝賀影片,吳映潔又在台上拭淚,好友吳克群站台力挺,兩人一見面就開心擁抱,吳克群說,活潑的吳映潔像跳跳糖,沒想到新歌MV展現性感一面,讓他驚豔。

吳克群送上愛情御守,希望吳映潔可好好談場戀愛;吳克群將過生日,吳映潔特地送上桃紅毛衣,沒想到吳克群曾買過同牌同色衣服,吳映潔直喊是最新款,吳克群還當場換穿。
 

近來被傳整型,吳映潔承認有打肉毒桿菌,是為對抗地心引力,「讓肉不要掉下來」,且已是她的極限,會勤保養,不想在臉上動刀,並開放讓記者動手壓鼻、戳臉證實沒整型。

被問到公司是否下禁愛令?吳映潔笑喊「我已經27歲了,下禁愛令也太不人道」,單身1年多的她直喊沒時間談戀愛,不排斥和圈內人、外國人交往,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鬼#吳映潔#微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80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