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嗆吸毒竟入圍金馬 柯震東:一直為犯過的錯努力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19:51
柯震東在《再見瓦城》劇照(圖/再見瓦城 The Road to Mandalay臉書)
柯震東在《再見瓦城》劇照(圖/再見瓦城 The Road to Mandalay臉書)

第53屆金馬獎2日公布入圍名單,演員柯震東憑著《再見瓦城》入圍最佳男主角,他2014年曾因為呼麻被逮捕,陷入演藝事業最低潮,經過2年後他再次靠自己的努力,獲得金馬入圍。2日他獲知入圍後,開心在FB跟instagram上說:「謝謝金馬最佳男主角入圍的肯定!恭喜再見瓦城跟所有入圍者!繼續努力繼續奮鬥!各位我們未來的路上見。」但卻有網友在下方留言抨擊:「為什麼吸毒還可以被提名?」他則高EQ在下方霸氣回應:「我不會因為你的話而變的更糟!但我卻會因為其他人的鼓勵而變的更好!」

柯震東之前曾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舉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聲勢如日中天的他,卻被抓到吸食大麻,形象跌落谷底,之後他公開為大麻案道歉,也積極復出,希望靠提升演技來爭取大眾對他的肯定。在《再見瓦城》中,他化身工人,還曾被導演送去泰國印刷廠打工,在劇中發揮精湛的演技,總算在睽違5年後再次入圍金馬獎。

 

他2日晚間開心的在社群網站上跟粉絲分享喜訊,但卻有網友在他IG跟FB上留言:「為什麼吸毒還可以被提名?」他則在IG上回應:「我一直在為我犯過的錯努力!為我熱愛的事情付出!雖然很多都變徒勞無功!但我還是一天一天希望更好!你可以罵我我都收!但請不要沒來由的攻擊金馬獎或其他電影盛事!而且我不會因為你的話而變的更糟!但我卻會因為其他人的鼓勵而變的更好!這就是正面能量的意義跟超能力!所以請你在這留言外也花點時間去讚美你覺得值得讚美的人。」高EQ的留言,讓許多網友都紛紛鼓勵他「加油!把批評當成前進的動力!」


圖/翻攝自柯震東IG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再見瓦城#金馬獎#柯震東#最佳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38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