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O來台開唱 防黃牛賣票奇招:隨堂考


發佈時間:2016/09/2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9:46
圖/臉書 EXO
圖/臉書 EXO

為了防止黃牛,上週六開賣的韓團EXO台灣場演唱會門票,售票業者竟然出題考EXO粉絲才知道的問題,就是想讓黃牛比別人晚一秒搶票,這樣歌迷就有更多的機會買到好位置,成為最新的防堵黃牛招數。

韓國男團EXO,11月底要來台開唱,粉絲各個摩拳擦掌要搶票,最怕的就是遇到黃牛;畢竟他們都能搶到好位置,又用高價轉賣,現在有售票單位出新招,要遏止黃牛。

 

記者楊慈茵:「想要買票,就要看你是不是死忠的EXO粉絲了,因為售票業者竟然祭出問答題,目的是要遏止黃牛。」

真的沒聽錯,買票還得考考粉絲的忠誠度,售票業者第一次先問EXO成員誰的年齡最大,沒想到清票的時候,又再問EXO的隊長是誰,讓許多粉絲看到的時候實在是又氣又好笑。

粉絲Irene:「一開始其實沒有想到,因為本來主辦那邊也沒有特別講說,要問問題這件事情,所以看到的時候有一點慌張。」
 

其實售票單位出題測驗,多少希望能減少或阻止黃牛,畢竟搶票分秒必爭,多一秒思考就少了好幾個好位置,但這不是售票單位第一次這麼做。

韓國男團Seventeen來台舉辦見面會也使出同樣的招數,不過有事先提醒歌迷,讓他們有心理準備,而題目竟然是問成員所屬的代表時間出道日期,讓歌迷都卡關許久,黃牛賣票的頻率也因此下降不少,售票單位的用心,就是想讓歌迷能看到高CP值的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牛#EXO#隨堂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77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