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蜜桃歸寧 秀30萬鑽戒、獻甜蜜情歌!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陳聖文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4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兒童天后」小蜜桃姊姊,上個月在上海與大陸富商男友結婚後,回到台灣舉辦歸寧宴,穿著一襲法國蕾絲、水晶紗堆疊而成的白紗蓬裙,宮廷古典氣質嶄露無遺,總計宴會上穿的3套婚紗價值高達80萬,同時也秀出她要價30萬的大鑽戒,老公不愧是富商,歸寧宴排場也很大砸了近3百萬,小蜜桃面子十足,也甜蜜創作了一首情歌送給老公。

甜蜜與老公牽手現身,「兒童天后」小蜜桃姊姊朱安禹,與大陸富商上個月在上海完婚後,回到台灣舉辦歸寧宴,幸福藏不住。藝人小蜜桃:「比較少在台灣,會有點思念這裡的家人跟朋友。」記者:「什麼時候計畫生小孩?」小蜜桃:「順其自然。」

小蜜桃笑得甜滋滋,一襲法國蕾絲、水晶紗堆疊而成的白紗蓬裙,展現宮廷古典美,歸寧宴上共秀了3套婚紗,總價80萬,再加上手上這顆大鑽戒,要價高達30萬,在大陸擁有10億台幣身價的老公李慎言,排場果然不小,連歸寧宴也大手筆砸了近3百萬,好朋友要嫁到大陸,擔任伴娘的王心凌很不捨。

藝人王心凌:「我這1個月都在想念她,因為她這個月都在忙婚事,然後飛來飛去,所以我們已經很久…,以前無論是我收工或她收工,我們就會打電話給彼此,但我們已經很久沒有相約出去。」

小蜜桃:「依偎著你(用心珍惜),跟你姓李,住你心裡,兩手心緊緊相依。」

一字一句都透露出幸福,小蜜桃特地為老公量身打造情歌,要讓所有人感受到他們的甜蜜,不過老公真的很害羞,從頭到尾沒說一句話,恐怕得慢慢適應鎂光燈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蜜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479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