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盼大麻醫療合法化 炎亞綸批「腦洞大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8:26

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染毒被捕,同為好友也是「過來人」的謝和弦,日前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吸大麻不是殺人放火、不是死罪」,也希望未來大麻可以在台灣合法用於醫療,此話一出卻讓一向犀利的炎亞綸再開砲,直指這想法是「荒唐惡劣的腦洞大開」。

敢怒敢言的藝人炎亞綸,時常在臉書上發表對時事想法,稍早他在臉書發表一篇長篇文,內容描述對近日胡睿兒吸食大麻事件,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依據「曾有吸食大麻紀錄的藝人受訪」,暗指謝和弦。

 


炎亞綸在文中表示:「當不合法還是不合法的時後,討論合不合法都是一件相當荒謬的事情,因為在此時此刻它就是不合法」,直指這些言論「簡直荒謬荒唐惡劣的腦洞大開!」。

更提到大麻議題牽涉到許多法律相關專業,在台灣,目前就是不合法,不能吸食、持有,到底有什麼討論空間?也認為許多知法犯法的藝人,過一陣子都被輕輕放下、寬恕饒恕,因為這樣而輕蔑了吸食毒品的嚴重性,藝人只要有追隨者就有社會責任。

 
而謝和弦則是在臉書上貼出日前受訪的片段,回應:「不奢望那些支持醫療用大麻合法化的朋友,會跳出來說些什麼,但希望朋友被落井下石的時候,可以出面幫他擋幾顆石頭 ,再給他振作的機會,這是我的本意。」



圖/炎亞綸 Aaron Yan謝和弦 R-chord (阿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胡睿兒#謝和弦#炎亞綸#大麻#合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701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