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嬌被調侃「平胸」 霸氣回應「你對力量一無所知」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2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22:44
圖/取自徐嬌微博
圖/取自徐嬌微博

大陸女星徐嬌,童年時女扮男裝出演《長江七號》周小迪一角爆紅,當年古靈精怪的她,現在已成為一位清純的高材生美女,平時也會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生活,而她21日在微博放上自己和貓咪玩的照片,被網友調侃「平胸」,她非但沒生氣,還自製圖片搞笑反擊,大氣回應被網友稱讚是真女神!


徐嬌昨(21)日在微博分享多張和自家貓咪「軟軟」玩耍的照片,畫面上軟軟躺在徐嬌的胸膛撒嬌,小小的身軀就這樣霸佔她的身體不走,讓她哭笑不得的表示「話說你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可以讓我翻個身嗎?」可愛的照片萌翻許多網友,不過也有眼尖粉絲注意到徐嬌胸前似乎有點「平坦」,開玩笑地寫下「這世上有三種東西最平:我家的電視,奶奶家的凳子,徐嬌的胸」。

 

徐嬌本人看到網友留言後,大方轉貼到自己的微博,還做了一張圖片幽默回應「呵,你對力量一無所知」不少粉絲也安慰她「公主都太平」、「自古萌妹都平胸」、「胸不平何以平天下」搞笑回應希望偶像別因此傷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嬌#平胸#回應#微博#貓咪#軟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07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