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射箭中紅心! 撩髮瞬間「仙氣」美翻


發佈時間:2016/09/1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4:36
圖/mbc官網
圖/mbc官網

韓國MBC電視台主辦「偶像年度運動大會」,找來超多當紅偶像團體在體育館進行各種運動項目的競賽,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台灣女孩周子瑜比賽射箭,熟練的技巧加上箭射出去時隨風飄起的長髮,仙氣十足的貌美模樣,再度成為粉絲討論焦點。

集合許多韓國偶像團體的偶像明星運動會中,在最新曝光的預告畫面,各個展現自己在運動方面的長才,其中這一幕,TWICE成員台灣女孩周子瑜拿起弓箭,不止姿勢帥氣,箭射出去的那一刻,長髮隨著風飄逸,精緻外貌再度引起討論,還直接命中靶心拿下10分,精準的箭法也令全場為之震驚。

 

其實韓國許多偶像團體的成員,都曾經當過運動選手,像是女團After School的U-IE,在高中時是游泳體保生,還拿下許多大獎,後來因為完美身材以及姣好的外貌被星探看中;就連男團GOT7成員Jackson是前香港男子劍擊代表隊隊員,得過青年劍擊亞洲排名第1,世界排名11位,超級厲害!但最後為了夢想進入韓國當練習生。

韓團GOT7成員:「我那時候是練習生,什麼都不會,不會唱歌、不會跳舞,什麼都不會又沒有計畫,我又不可以後悔;我回去香港,那時候代表隊已經不接受我了。」

捨棄奧運比賽資格苦熬練習生,只為了成為歌手,韓國演藝圈裡各個可以說是臥虎藏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偶像年度運動大會#周子瑜#射箭#TW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92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