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6週年 黑人、徐薇快閃送禮謝粉絲


發佈時間:2016/09/0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16:30
圖/TVBS
圖/TVBS

陳建州和徐薇主持的綜藝節目邁入第六年,為了感謝觀眾的支持,今晚的節目首度要用LIVE的形式撥出,甚至還開放觀眾CALL IN,不只可以跟主持人互動,還能抽獎。而他們在中午提前做快閃活動,吸引了許多內科上班族來湊熱鬧。

黑人陳建州忙著用手機直播,而徐薇老師則負責抽獎,兩位節目主持人,大中午的突然出現在內湖科學園區,原來要來個好禮大放送;為了要慶祝節目邁入第6年,兩位主持人不只在現場送禮物,更要在6日的節目上首度挑戰LIVE直播錄節目,還開放callin和觀眾互動聊天,要一起度過晚上11點到12點的深夜時段。

 

藝人徐薇:「我們節目現場首度LIVE直播,很難得,所以我跟黑人今天晚上也要從11點跟大家守夜到12點,獎品我們都很心動,有到要坐飛機的機票。」

製作單位準備超過500項獎品,總價值破百萬要吸引觀眾注意,畢竟電視圈能做超過5年的綜藝節目真的不多了。

藝人徐薇:「沒想到我跟黑人的這個組合,能夠受到觀眾朋友的喜愛,一轉眼竟然要6年,一個節目要做6年,在現在電視環境確實不容易,我們很珍惜,也很感恩。」
 

即使電視綜藝圈面臨寒冬,不過主持人之間的好默契,以及多樣化的節目內容,都能讓觀眾感受到製作單位的用心,繼續用行動力挺好節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建州#徐薇#現場直播#上班這黨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25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