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BJ單身日記3》 時隔12年再見魯蛇女


發佈時間:2016/09/0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5 20:57
15年前好萊塢電影《BJ的單身日記》風靡了全球,小成本的製作卻創下了全球2.8億美金的票房,女主角芮妮齊維格飾演酗酒、抽菸,天天與體重奮鬥的英國魯蛇女,周旋於在柯林佛斯和休葛蘭之間,2004年片商趁勝推出了第二集票房依舊亮眼,時隔12後,《BJ的單身日記》推出第三集,原本的鐵三角休葛蘭因為不滿意劇本而辭演,柯林佛斯和芮妮齊維格也坦承接演續集會有壓力,擔心觀眾會看膩,不過第三集BJ已屆熟女之齡,在詮釋上會與以往不同,而這集的重點不再是女主角尋找MR.RIGHT,而是要弄清楚孩子的爸爸究竟是誰。

15年前,好萊塢的電影中出現了一位非典型的女主角,她酗酒、抽菸,天天與體重奮鬥,還有點自卑、有點花癡,感情世界裡她總是愛不對人,但這位英國的女魯蛇卻深獲全球觀眾的喜愛,電影《BJ的單身日記》全球票房突破2.8億美金,女主角芮妮齊維格也因本片躍上了好萊塢票房女星之列,2位英國紳士柯林佛斯和休格蘭則是在片中為她爭風吃醋大打出手,完全的斯文掃地,電影讓絕大多數的女性觀眾認同這個不完美的角色,同時也滿足了他們對浪漫愛情的憧憬。
 

2004年片商趁勝追擊,推出了《BJ單身日記》第二集:男人是禍水,男女主角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再度創下全球2.6億的票房,時隔了12年,《BJ單身日記》推出第三集,片中女主角芮妮齊薇格步入熟女之齡,人生也進入另一番風景,但不變的是依舊混亂,以前她是尋找MR.RIGHT,現在則是要弄清楚肚裡孩子的爸爸究竟是誰。

休葛蘭認為劇本有問題所以沒有接演第三集,片中新加入了一個角色,美國影集《實習醫生》中的型男醫生派屈克丹普西與男一柯林佛斯繼續較勁,這2位高富帥型男為了擄獲女主角的芳心,從戲內還一路演到戲外,柯林佛斯在記者面前打出悲情牌,演員們對接拍第三集坦承心理有不小的壓力,擔心觀眾會不會看膩了BJ的故事,不過芮妮齊維格強調角色也會隨著歲月成長呈現,深度也不同以往,她也透露拍片的前中期,就連她都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直到拍結局戲時才知道。

好萊塢女星芮妮齊維格:「真的不知道,劇組故意不把結局印在劇本上然後把劇本順序弄亂,讓演員沒法傳閱,他們花很大的功夫要保守結局的秘密。」
 

《BJ單身日記》原著小說的作者在寫第三集時,將柯林佛斯所飾演的角色馬克達西給賜死了,她還特別致電給柯林佛斯告訴他這個噩耗。

《BJ單身日記》原著作者海倫菲爾汀:「我知道我知道這很難過,我還打電話給柯林佛斯告訴他這個消息,達西先生死了。」

不過《BJ單身日記》第三集的電影並沒有照著原著來拍,因此喜愛柯林佛斯角色的觀眾大可不必擔心。

圖/Bridget Jones's Diary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J單身日記#續集#芮妮齊維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69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