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絕無私藏!舒淇終結單身 婚紗照出爐了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3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3 14:07
圖/TVBS
圖/TVBS

舒淇跟馮德倫3日突然發表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但其實,兩人的「曖昧」早就有機可循,誹聞一傳就是20年,但過去都稱對方是「萬年好朋友」,如今兩人結婚,情史也被公開!

兩人自1997年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之後就傳出戀情,但兩人一直未正面承認過,且當時馮德倫身邊有莫文蔚,他與莫文蔚熱戀長達9年,一度論及婚嫁,最終於2007年底分手。舒淇當時則跟黎明在一起,她與黎明交往7年,最後仍舊在2005年9月分手。據《蘋果日報》報導,由於馮德倫對設計、理財很有一套,舒淇常常有問題就會直接找馮德倫,將馮德倫當做「大仁哥」來看待。

 

2012年,兩人被爆料坐同班飛機去東京,事後又被目擊一起返回香港,但當時舒淇表示是陪媽媽去旅遊,剛好在日本巧遇馮德倫。而舒淇飼養的貓咪,也是馮德倫2013年送給她的聖誕禮物。今年6月,她更公開po出與馮德倫出遊的「貼臉」合照,被網友們視為公開戀情的證據,沒想到後來兩人又否認戀情,馮德倫當時澄清:「只是因為被狗仔拍到我們一起敘舊」,20年來粉絲們對於兩人的感情都是霧裡看花。

不過,在3日兩人公喜訊後,婚紗照也跟著曝光!舒淇穿著簡單的粉色與白色洋裝,馮德倫也穿著輕便的西裝,兩人可愛的相視而笑。雖然沒有隆重的婚紗跟排場,但已道盡兩人20年來的情誼。據了解,兩人近期都在捷克拍攝由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夫妻倆選擇在新片製作期間,大方公開喜訊,也令粉絲們更期待《俠盜聯盟》的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淇#馮德倫#舒淇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26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