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著迷「星際大戰」 電影內容成創作靈感

記者 鄭尹翔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20:4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曾說過自己從小就是星際大戰迷的林俊傑,最新推出的歌曲超越無限,MV也有著濃濃的星際風,不只場景有些雷同,就連反派角色也和黑武士有異曲同工之妙,雖然沒露臉,但不少橋段都看得出林俊傑的巧思。

林俊傑新歌超越無限MV出爐,不過主角不是自己,而是年僅12歲,擁有高超武藝的小男孩闖天下。格鬥武打還有天馬行空的冒險,這些場景卻怎麼看怎麼好眼熟,都跟星際大戰很雷同,像是荒野沙漠中的廢墟城市,還有經典反派角色黑武士,也成了林俊傑MV中的壞人。就連小男孩拿的武器,星際大戰裡面也有,女主角芮的武器也是棍子,而整隻MV會那麼星際風,就是因為。

 

歌手林俊傑:「它(星際大戰)已經變成我的靈感來源,因為我有曾經寫過黑武士這樣的一首歌曲。」

不只寫歌,還曾經扮成黑武士去搭捷運,就連生日會上,黑武士和帝國風暴兵也都成了能給林俊傑驚喜的特別來賓。

歌手林俊傑:「我最近一直看到他耶。」
 

林俊傑著迷於星際大戰,也把電影內容變成創作靈感,儘管在新歌MV中都沒有露臉,但結合個人喜好,也成了林俊傑的另類創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傑#超越無限#星際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76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