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咖酒醉影片曝光? 柯震東:主角不是我

記者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6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歲的柯震東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純情男形象走紅,但代價卻是私生活不斷曝光,之前被爆出和辣妹的親密照,最新的是又有網友po出柯震東喝醉酒的影片,針對此事,柯震東出面否認,他說影片當中的人物並不是他,對於自己走紅後,不斷有負面消息被爆出,他也覺得非常無奈。

真的是人紅是非多,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的柯震東,繼日前傳出跟前女友的親密照引發討論後,現在又有網友公布一段舊畫面,影片中的男子,雙眼緊閉,嘴巴微張,甚至說了一些煽情的話,基於尺度,我們不得不做定格處理,平面媒體指稱,影片中這個酒醉男子,就是柯震東。

藝人柯震東:「今天的報紙上的那段影片,並不是我本人,其實我昨天也有跟影片的當事人通過電話,他也覺得他很不好意思,因為他的影片就是出來,然後影響到我,我覺得是我對他不好意思,因為我的關係,他才會也被挖出來。」

語帶無奈,柯震東說影片裡的主角真的不是他,裡面的男子是他朋友。影片是在3年前拍攝,仔細比較,兩個人的長相真的有些不太一樣。柯震東:「我昨天晚上跟我爸媽在看電視的時候,有看到整段影片,然後就是我有,我爸媽是覺得就是,最近有這麼多事就是全部都是我的新聞,現在連就是不是我的影片,然後也要牽扯到我身上。」

導演九把刀:「像我這麼有自信的人,就是如果是在我20歲的時候,就常被媒體(報紙)這樣亂(下)標,就會...我可能會承受不住。」

導演九把刀也為柯震東抱不平,暴紅後柯震東承受不小壓力,過去的私生活全被攤在陽光下,20歲的他,現在才要開始適應成名的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01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