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韓令」奏效? 陸媒:韓娛樂業市值損百億


發佈時間:2016/08/0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19:14

美國打算在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引來大陸強烈抗議,除了傳出大陸緊縮陸客赴韓旅遊之外,大陸對韓星祭出「限韓令」的消息更是甚囂塵上,有大陸媒體分析,這項消息已經讓韓國4大娛樂公司,在3天之內市值蒸發超過107億台幣。

雖然官方始終沒有具體說明,但在大陸媒體上,限制韓星在大陸發展的「限韓令」已經受到熱烈討論,大陸媒體製作短片表達立場,就在這時候,韓國藝人朴寶劍這支廣告更是雪上加霜,畫面中一名叫做萬里長城、穿戴金項鍊的中年男子洋相盡出,被大陸網友痛斥認為根本是在污辱中國。

 

不只是網路上火力全開,幾天以來,除了包括李準基等韓國明星先後傳出無法到大陸出席活動,更有大陸分析韓國4大娛樂公司股價暴跌,其中JYP跌了5.4%、SM跌了4.8%,總計4家公司加起來市值蒸發超過107億台幣。

尷尬的是,有大陸媒體指出,這幾家韓國公司背後其實都有大陸企業的巨額投資,從2010年以來,大陸對韓國娛樂業投資更已超過1兆台幣,如此封殺,很難算清是誰要買單。.

圖/翻攝自YoutubeK-SWISS KOREA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薩德#限韓令#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82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