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性侵! 馬幼興反控T女誣告加重毀謗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20:02
圖/TVBS
圖/TVBS

本土劇藝人馬幼興日前被T姓女星指控性侵,事情爆發之後,一直沒有出面說明的馬幼興,今天下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反告對方誣告和加重毀謗,甚至放話說,如果測謊沒有過,願意退出演藝圈;而T姓女星的經紀人回應,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靜待司法調查還原真相。

馬幼興神色凝重,到台北地檢署門前按鈴,要對日前指控他性侵的T姓女星,提出誣告和加重毀謗罪。

 

藝人馬幼興:「我會請我的律師提出,在偵訊期間接受測謊,當然我也邀請T姓女星跟我一起做偵訊的測謊,如果我有說謊話,我絕對會消失在台灣的演藝圈。」

馬幼興以分享拍戲經驗的理由,邀請她到演員宿舍,接著以按摩為由性侵得逞;T姓女星9日去驗傷報案,10日突然在臉書粉絲團留言寫說,一個人要懂得尊重自己的感情與理想,珍惜寶貴年華和生命的活力,似乎話中有話。

藝人馬幼興:「我們是這一檔戲認識的,如果因為一個人要圓一個謊,而去扯這麼多謊,浪費這麼多司法資源跟社會資源,我想到最後,真相出來會學到一個教訓。」
 

馬幼興常在本土劇飾演反派,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現實生活中卻也遭指控是壞人。對於馬幼興反擊提告,T姓女星經紀人回應,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誰是誰非,只能等司法調查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馬幼興#性侵#毀謗#測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50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