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國慶日! 尼斯卡車衝撞輾人群84死


發佈時間:2016/07/1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17: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再度發生恐怖攻擊!這次地點是在南部著名觀光景點,蔚藍海岸地區的尼斯,14日晚間國慶煙火舉行到尾聲時,一名男子開著卡車,對人群開槍掃射並且一路衝撞,造成至少84人死亡、上百人受傷,法國總統奧朗德也宣布,全國緊急狀態延長3個月。

拔腿狂奔、尖叫聲四起,人群全部往鏡頭的方向跑過來,離海岸邊越遠越好,法國尼斯國慶日煙火,11點鐘散場這一刻,悲劇發生了。

 

目擊者:「一輛卡車把人都輾過去,輾過所有的人,沒有警察在場,消防員25分鐘到半小時後才趕到現場。」

就是這輛白色大卡車,以大約50公里的時速,衝進擠了上千人的濱海大道,男駕駛先開槍掃射,一路開了2公里輾過人群,與警方激烈交火後當場被擊斃。
 
CNN主播:「直到最後警方才把卡車給停住,朝著坐在卡車前面的駕駛開槍,你可以看到到處都是彈孔,而卡車裡搜出大量的武器,爆裂物和手榴彈。」
 

這麼多爆裂物,要是引爆,後果不堪設想,警方之後在卡車內,還發現了一張身分文件,證實嫌犯身分,是31歲的突尼西亞裔法國人。

法國總統奧朗德:「這起攻擊所有的細節,都可以確定是恐怖攻擊,再一次 發生了這種,不可思議的暴力事件。」

因為去年11月巴黎恐怖攻擊,發布的緊急狀態,本來快要解除,現在得再延長3個月,全民同歡的國慶日,卡車衝撞讓法國再次深陷恐攻陰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斯#恐怖攻擊#國慶日#卡車#法國#恐攻#輾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46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