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題曲加持! 港陸電影專找台灣歌手演唱

記者 莊沛文 / 攝影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18:42

由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主演的古裝動作片《危城》,強大的卡司配上高成本製作,讓電影未演先轟動,最近主題曲也曝光了,由歌手信作詞作曲演唱,用搖滾風格,加上撕裂穿透力的高音,跟電影相輔相成。巧得是其實許多港片,都找來台灣當紅歌手演唱主題曲,藉此拉抬聲勢。

由武術高手洪金寶一手打造,集合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以及台灣演員彭于晏共同演出,這也是他暑假檔期的第2部電影,主題曲跟著曝光。

 

撕裂的嗓音,不難聽出來這是歌手信的歌聲,自己作詞作曲演唱,為電影量身打造,還是彭于晏引薦的;巧的是有不少港片的主題曲,都是由台灣歌手演唱。

2部都由彭于晏主演,《破風》主題曲找來JJ林俊傑,《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則是樂團五月天,不是台灣出資,卻都找來台灣當紅歌手演唱,其實有原因。

片商郭志成:「台灣音樂還是華人圈的音樂中心,一部電影想找歌手來唱主題曲,無疑是幫電影加分,所以以歌手的知名度、他們的創作能力,其實都是主要的考量。」
 

就是靠著歌手們,在兩岸三地都具有超高人氣,電影宣傳搭配主題曲,相輔相成。還有這部片,大陸最新3D魔幻動作片《封神傳奇》,改編自神魔小說《封神演義》,找來超多大咖李連杰、范冰冰、黃曉明等人主演,雖然主題曲還沒公開,但片商賣關子,依然會是台灣當紅男歌手演唱,讓影迷滿懷期待!

圖/翻攝《危城》電影預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危城#港片#主題曲#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08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