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彈專家》重現紅磡隧道 劉德華:花很多錢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15:13

由劉德華監製並出演的電影《拆彈專家》,日前順利殺青,而其中在紅勘隧道拍攝的花絮也曝光,但一開頭劉德華就語無倫次,一下說自己在紅勘隧道,卻又改口笑著說這其實是搭建出來的;但還真的不說不知道,這回劇組花了2個月,砸重金把整個紅勘隧道重新打造。

藝人劉德華:「各位朋友,你現在看到的是紅勘隧道,我以為我在紅勘,這裡是我們搭建的紅勘隧道。」

親自上陣介紹電影布景,因為這回可是砸下不少成本,重現香港紅磡海底隧道。

藝人劉德華:「我們走到這邊,這邊是銅鑼灣出來,尖沙嘴的出口。」

從外牆到色調、還有指標,通通一模一樣!

藝人劉德華:「我覺得很偉大,要多謝美術,還有在短短2個月的時間完成,這次我們花了很多錢。」

果然天王出馬,砸重金都要做到好,在電影《拆彈專家》中劉德華不僅要演戲,還要擔任監製,大大小小的事情還都要幫忙打理,而這回耗費2個月重現海底隧道,但戲拍完就要拆。

藝人劉德華:「沒有捨不得,有些東西不走,有些東西不來,可能下次我們搭建別的,上次中環到這次紅勘隧道,我希望我們香港電影能夠越來越國際化。」

為了香港電影劉德華全心投入,就連公益活動也是能幫忙就幫忙,熱血熱心也讓劉德華第三度受到香港政府頒發星章。

香港媒體:「藝人劉德華獲頒銅紫荊星章,政府指出劉德華熱心參與社會事務,尤其致力推廣殘疾人士參與體育活動。」

獲頒銅紫荊星章,而電影《拆彈專家》也順利殺青,劉德華按部就班成就豐功偉業,也讓偶像不只是偶像,而是全民模範。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底隧道#拆彈專家#劉德華#電影#監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8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