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陳奕迅眾港星獻唱 向消防員致敬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3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8

香港九龍工業大廈迷你倉四級火災,焚燒108小時才熄滅,無情奪去2名年輕消防員性命,事件引發各界關注,現在連香港演藝圈為了向逝世的消防員致敬,將音樂大師李宗盛的作品《真心英雄》,改編填詞成為新的主題曲《真的英雄》,由譚詠麟、張學友、陳奕迅、李克勤、成龍等超過百位明星一同獻唱,用行動來為這些消防員打氣!

主題曲《真的英雄》:「不止救火救到的更多,多少有難市民也為此生存過。」

港星陳奕迅獻唱《真的英雄》這首歌,悼念香港迷你倉四級火災,而逝世的消防員力挺獻歌喉的不只他。

主題曲《真的英雄》:「迷途時求求上天帶路啊,平平安安歸家不用害怕,精英的身軀總得添傷疤,緊守崗位抵擋風吹雨打。」

有陳慧琳、張學友、李克勤等知名歌手都紛紛獻唱,用歌聲安撫這些在火災中失去家人的親友,想讓他們感受到外界給的溫暖。

主題曲《真的英雄》:「臨危時求求上天庇佑啊,掏出一顆真心幫人一把,無私的犧牲可灌溉天下,看灰燼遲或早開花。」

歌聲搭配當時的救難畫面,讓香港民眾看了很是激動,這首歌改編自李宗盛的《真心英雄》,歌詞重新改編要送給這些救火英雄以表致敬,並發起消防員致敬活動,紛紛在白紙寫上向前線消防員致敬的字句,再拿起亮燈的手機照耀。

成龍、劉德華、曾志偉、洪金寶等藝人,通通拍照響應力挺活動,向這些不辭辛勞的救火英雄,展現最高敬意!

主題曲《真的英雄》:「大局為重人間真的英雄,要記得吹過一片正氣威風。」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學友#陳奕迅#消防員#真心英雄#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319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