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紅毯!阿妹瘦身有成 低胸深V吸睛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金曲獎晚間登場,先登場的重頭戲莫過於星光大道,女星比美比性感,最吸睛的莫過於入圍女歌手的張惠妹,她化身阿密特,瘦身有成的低胸裝一鳴驚人!

阿密特一登場就令人驚艷,瘦身有成的的張惠妹,胸前露出深深的事業線,踩著超級恨天高,再加上紫色長髮,以阿密特身分一步上金曲紅毯,立刻成為大亮點。

歌手張惠妹:「今天特別穿了戰衣,我一來的時候他們就說『哇!』就是上身跟下身都還有都還留著。」

另一個金曲焦點蔡健雅,要和阿妹爭奪金曲歌后,纖瘦的身材穿起金色禮服,裙襬有如美人魚裝,雙腿線條若隱若現閃閃動人,好身材展露無疑。

主持人:「Julia(彭佳慧)不僅嫁個好丈夫,帶著兒子Brandon。」

還有唱功穩健,卻遲遲沒有金曲加持的彭佳慧今年來勢洶洶,帶著兒子一起走上紅毯,黑色禮服的俐落簡約風,氣質出眾,氣勢更不輸人。

主持人:「今天也太辣了吧!請先轉一圈。」

身為頒獎人的李愛綺輸人不輸陣,一走上紅毯,雙峰呼之欲出;以搞怪出名的小S和蔡康永壓軸登場,小S的繽紛波希米亞風也成為另類亮點,女明星爭奇鬥艷,還包括國民女神林依晨以及短髮造型的范瑋琪,都讓人眼睛一亮。

女明星比美比性感,男明星們要守住帥氣本色,歌王候選人林俊傑,以及表演嘉賓蕭敬騰,都以黑色系作為主要服裝,第一次參加金曲獎的畢書盡,簡約的黑色西裝,高顏值為紅毯增色不少。

主持人黃子佼:「因為第一個出來嘛,希望大家有運動的感覺。」

紅毯上當然還少不了搞怪裝扮,主持人黃子佼一身運動裝扮,在紅毯上怪出新風格,而本來就以搞怪著稱的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吉他造型眼鏡吸睛不少,音樂人各具特色服裝風格,讓金曲獎的紅毯格外有驚喜。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畢書盡#小S#金曲獎#蔡康永#林俊傑#張惠妹#黃子佼#星光大道#范瑋琪#蔡健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908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