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紅是非多! 歐陽妮妮、娜娜言行常惹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歐陽妮妮和妹妹娜娜,人紅事非多,特別是姊姊妮妮,自從在臉書上PO了口袋發現200元文章成為話題人物後,一路以來做任何事都被放大檢視,連帶妹妹娜娜也一樣,姊妹倆出道三年,引發的爭議非常多。

藝人歐陽娜娜(2015.09.08):「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角度看事情,所以我覺得不管怎樣,還是做自己吧。」

跳出來替姐姐妮妮護航,歐陽姊妹每次出席活動總免不了被問到爭議事件;先前因為一篇圖文並茂的冷壓果汁讓歐陽妮妮飽受爭議,因為她說一天喝6瓶,網友算一算一個月將近4萬元,被批評不知民間疾苦。

歐陽妮妮 (2015.09.08):「一個月你每天都喝果汁好像也沒辦法。」

被問到敏感問題一臉尷尬,歐陽妮妮爭議不斷,2014年7月復興空難,歐陽妮妮放班機照悼念,卻被發現這架飛機明明還在執勤;隔年跟布魯斯在大賣場拍影片,坐在限重15公斤的手推車裡也被網友罵翻。

至於妹妹歐陽娜娜也人紅是非多,3年前風光考進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不久後卻被爆退學,媽媽澄清是申請在家自學,後來又默認已休學,甚至還有網友踢爆,她國中只唸一年卻有畢業證書,玩直播延遲搭機也挨罵,就連到大陸拍戲當女主角演技也被罵翻,首次擔綱女主角,把傻白甜發揮到極致,引來網友狠批。

歐陽姊妹爭議不斷,儘管每回都用高EQ回應,但恐怕多少也讓形象受到影響。

圖/歐陽妮妮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爭議#歐陽龍#星二代#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823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