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大叔西島秀俊 竟偷窺磨鏡少年妻子!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熟男帥哥西島秀俊在《吶喊正義MOZU》中與怪咖池松壯亮、恐怖份子長谷川博己、吉田鋼太郎鬥智鬥力,電影版再與伊勢谷友介及松坂桃李對峙,最後更與終極大反派「達摩」北野武對決。他在「日本版無間道」的《Double Face》扮演梁朝偉的臥底角色,則與小日向文世、伊藤淳史等黑幫巧妙合作。

外表與氣質神似梁朝偉的西島秀俊,眼神同樣充滿魅力,帶著瀟灑隨意的味道,之前傳出結婚生子的消息,也讓眾多女粉絲心碎。由於經常與變態角色演對手戲,西島秀俊被虧是「怪咖磁鐵」,他自嘲:「我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總是被怪物般的男人捲進各種問題之中,說不定在我心中也有一個怪物!」

西島秀俊在《女人沉睡時》與知名導演北野武、《聶隱娘》磨鏡少年妻夫木聰的妻子忽那汐里同台飆戲。西島秀俊花了1年時間深入研究劇本,為進入角色的複雜情緒做準備:「我在讀劇本的時候,每看一次角色的發展,就更想飾演這個角色。」西島秀俊發揮純熟細膩的演技,把這個失控角色詮釋得絲絲入扣,並將主角內心深處對情愛、犯罪慾望的渴求、罪惡感完美呈現,更憑出色到位的表現,帶領觀眾一步步進入片中猶如怪物般男人的瘋狂世界。

「其實14年前還默默無聞的我,曾參加北野武執導電影《玩偶》的試鏡,不知為何突被叫去與導演見面,1分鐘內居然就得到男主角的角色,從此改變我一生。」對於與「演員」北野武再次合作,西島難掩孺慕之情:「北野武導演很了解日本的傳統文化,對於藝術也擁有非常驚人的知識及感受,這次能看到王穎導演與北野武導演兩位電影大師的創新合作,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財產。」

西島秀俊首次與好萊塢名導王穎合作電影,在片中飾演一名渴望重振寫作生涯,卻苦無靈感的過氣小說家,直到被同住飯店一對老少配之間詭譎曖昧挑起好奇心,最後再也無法克制。他在片中表現出色,讓王穎讚不絕口:「這部電影是關於『偷窺』及『被偷窺』,西島秀俊飾演的角色要能引領觀眾進入電影,我覺得他在偷窺時反應非常微妙,這真的很難!」

電影《女人沉睡時》描述過氣小說家西島秀俊與妻子在渡假旅館中發現謎樣男子北野武與美麗少女忽那汐里之間詭譎曖昧的氣息,西島秀俊深受吸引,彷彿著魔般激起跟蹤偷窺他們的衝動,甚至躲在窗邊偷窺少女熟睡模樣,在無法克制的好奇心與犯罪刺激的催化下,逐漸失去控制,身陷慾望深淵無法自拔,跨越道德倫理的底線...。電影將於7月8日在台上映。(照片/天馬行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島秀俊#梁朝偉#北野武#忽那汐里#妻夫木聰#松坂桃李#女人沉睡時#吶喊正義#聶隱娘#無間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43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