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倒數!林俊傑看好 MATZKA:榮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金曲獎本周末登場,入圍最佳男歌手的MATZKA最被看好拿獎,但本人卻謙虛不敢抱期望。但是在頒獎典禮開始之前,已經有一連串相關活動開跑,像是金曲講座論壇或是售票演唱會,開放給對音樂有興趣的民眾,這些都屬於國際音樂節的內容之一。另外,還有針對國內外音樂廠商的交流機會,光是2015年成交值就高達4億元,也讓人見識到流行音樂的商機無限大。

藝人MATZKA:「謝謝、謝謝,這次入圍的每一個都有自己不一樣的特色,我覺得非常的精采,那我也很榮幸可以跟他們一起入圍。」

角逐金曲歌王,MATZKA謙虛回的是林俊傑這番話。

藝人林俊傑(6.18):「我自己滿喜歡MATZKA,他的音樂風格也好,他的音樂故事跟聲音、唱歌的感覺。」

其他入圍者,包括黃明智也是看好MATZKA,讓MATZKA呼聲最高,火藥味早就飄散,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事前一連串活動已經提前炒熱氣氛。

藝人林俊傑:「4歲就開始學練鋼琴,所以小時候就已經有小小的那種任天堂那種。」

包括金曲講座在內,開放與音樂表演科系有關的學生免費報名參加,另外為期3天售票演唱會,找來家家、MATZKA總共12組歌手開唱,票價500元,粗估可以容納大約879人,一場就能賺進44萬,連辦3天的票房收入就達到132萬。

阿密特《Booty Call》:「別鬧Booty Call Don't Call,掛掉Booty Call Oh No。」

金曲獎A咖力挺,明星光環也激出商機,2014年起文化部更把音樂節提高規格為國際,邀請國外歌手廠商來台交流,2014年成交值達2.5億台幣,2015年成長到4.3億,音樂產業商機無限也間接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知名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MATZKA#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10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