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脈血管瘤破裂過世 前名模王亭又享年41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繼昨天傳出前凱渥名模黃沛潔在自家暴斃身亡的,開設婚顧公司的前伊林資深名模王亭又,也傳出在上週五因為動脈血管瘤破裂過世,享年41歲,令親人好友相當震驚。

2位資深名模都在21日晚間傳出逝世消息,前凱渥名模黃沛潔死因待查,但曾經擔任秀導的伊林資深名模王亭又,確認是動脈血管瘤破裂,17日晚間緊急送醫,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搶救仍不治,享年41歲。王亭又早期以甜美面貌廣受精品喜愛,走秀活動邀約不斷,但之後漸漸淡出伸展台,改做秀導,2006年嫁給交往1年的鞋業小開,2011年在老公的投資下開設婚禮顧問公司,細心規劃深受名人喜愛,也幫許多藝人辦過婚禮,像是黑人范范林依晨、林嘉綺等人。許多人難以相信,就連好友名模吳品萱也在臉書PO出多張合照,發文一一寫下兩人好交情,陳婉若也在臉書PO出全黑照片表示哀悼。

雙和醫院神經內科醫生胡朝榮:「有一些人是有家族史,動脈瘤有一些會壓到我們的顱內神經結構,壓到其他的神經,會有神經痛這些問題,那大部分的病人都沒有很明顯的症狀。」

心臟病其實有個U型現象,除了肥胖者之外,體重過瘦也是心臟病高危險群,由其是BMI低於20就有可能發生動脈硬化,尤其女性的心臟病症狀較多元,忍耐力也比男性高,經常發生延誤就醫,王亭又開設婚顧公司後非常忙錄,常常一天都忘記喝水和進食,熱愛工作對自己要求很高,甚至沒時間陪伴女兒,傳出不幸過世的消息,身邊的親人和好友都相當震驚。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渥#模特兒#黃沛潔#王亭又#血管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46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