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千賣3萬8! 「愛最大」演唱會擬直播抗黃牛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51

為了力挺多元成家,10組藝人包括阿妹、蔡依林、田馥甄等等決定無酬開唱,舉辦愛最大演唱會,門票開賣秒殺,也有黃牛趁機喊價,搖滾區原本一張只要2千元,卻被黃牛喊貴近20倍,一張變成3萬8千元;為了嚇阻黃牛,主辦單位考慮透過網路全程直播。

白T恤、牛仔褲,手上拿著鑽石扇子還披著一條毛巾,堪稱同志界的男神祖雄挺身而出,要給愛最大演唱會支持,不只成為周邊商品代言人,開唱當天也會到現場幫忙販售當義工,而演唱卡司超強大!有阿妹、Jolin、Hebe,打出10組重量級巨星同台接力唱,要替多元成家發生的愛最大演唱會,門票還打出小巨蛋罕見的低價,最貴只要2千元門票。

儘管天王天后們都是出自內心想支持,完全不收唱酬,不過這份愛卻被有心人拿來利用,買了票不去看,反而上網高價轉賣,原本一張一千元的票,就被喊到1萬6千元,1千5百元的票被喊到2萬元,更扯的是,2千元搖滾區喊到最貴3萬8千元,等於漲價近20倍。

為了嚇阻漫天開價的黃牛票,主辦單位決定出奇招,考慮要把整場演唱會全程直播,讓沒買到票的粉絲可以透過網路收看,不過方法是否真的能成行,目前都還在接洽討論當中。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多元成家#黃牛#直播#張惠妹#蔡依林#田馥甄#蘇打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58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