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5》大改版 導師座椅從轉身變溜滑梯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00

中國好聲音第五季》在上海錄製首集,不過不少橋段都更改,像是原本導師選定參賽者,會是以轉身的座椅來呈現,但現在也改成了溜滑梯的方式,而且LOGO似乎就是因為先前的版權問題,所以只好從原本的剪刀手,一度傳出會變成拳頭拿麥克風,不過廣告上又是以一個大V來呈現。

宛如坐溜滑梯的座椅,這不是遊樂園,而是中國好聲音第五季導師專屬的寶座,新的一季不少設備都更換,像是原本評審若要選定參賽者,用轉身來給予肯定,不過第五季就很不一樣了,從轉身座椅變成了像是溜滑梯的滑椅。而且就連LOGO的版本,也有不少謠傳,記者會上,背板的LOGO明顯不一樣,是呈現一個大V,疑似就是因為先前版權有問題,所以第五季不少地方都改變,不過LOGO也有另一說法,將會從最原本的剪刀手,變成拳頭拿麥克風,但記者會上又是大V。

《中國好聲音第五季》主辦單位:「報告一下,在今天現場,我們會看到一些持拳頭狀的麥克風,那這只是我們的舞台美術,並不是我們任何的節目LOGO或者是標誌,目前網路上傳的任何有關於《2016中國好聲音》所有的標誌,都並不是現實。」

雖說導師座椅和LOGO有變,但陣容一樣沒變,其中周杰倫,儘管人正在忙巡演,還得宣傳新專輯,蠟燭多頭燒,還是擠出時間當導師,畢竟一季1.2億的酬勞,實在誘人!只是家庭跟事業如何兼顧,就看天王怎麼處理。

圖/翻攝中國好聲音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好聲音#LOGO#剪刀手#版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31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