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B總選舉 指原莉乃史上初連霸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0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每年夏天之前的例行盛事「AKB總選舉」,今年移師到靠日本海的新潟縣舉辦,經過激烈廝殺後,由HKT48的指原莉乃繼去年奪冠之後,再度登基,成為AKB總選舉以來第一位蟬聯寶座的成員。

在今年的總選舉中,所有粉絲都相當關注究竟會產生2009年AKB總選舉以來的史上初連霸女王?還是渡邊麻友會奪回寶座?然而最後,被粉絲暱稱為「沙皇」的指原莉乃再度蟬聯,走正統偶像路線的渡邊麻友則居第二名。

指原發表感言的時候表示,她應該算是與前田敦子、大島優子還有渡邊麻友都走不同路線,但跟過去的第一名一樣,她與粉絲之間的羈絆都是很密切的,拿到第一名並不是理所當然,都是粉絲在不可能之下一直努力來的。言談之中,可以感覺到她充滿對粉絲的感謝之情。


另外,柏木由紀則疑似因與傑尼斯團體「NEWS」的成員手越祐也流出親密照,讓她這次的票數掉了不少,小嶋陽菜趁此發表畢業單飛宣言,讓粉絲們相當不捨。

總選舉今年移師新潟舉辦,當地不僅電車加開班次,旅館也幾乎都客滿,新潟地區的瞬間收視率更是達到30.8%,整體效益相當驚人。

圖/擷取自日媒ORICON NewS in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B48#總選舉#HKT48#少女團體#指原莉乃#渡邊麻友#大島優子#小嶋陽菜#新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32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