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寶寶嚇到人!周杰倫不再當電影導演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王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日前發表新歌《前世情人》以「前世情人」女兒Hathaway為名,MV用女兒隨手彈琴的畫面,歌詞中也有著濃厚的父愛。周杰倫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會唱歌給女兒聽,女兒最有喜歡聽《前世情人》,「可能因為從Demo時期她就聽過,所以對這首歌最有感覺。」

有女萬事足的「周董」周杰倫,8日凌晨在臉書推出新歌《床邊故事》MV,華麗驚悚風格很有周董味道,還把自己的臉Key到嬰兒身上,他笑說:「之前很多人扮過,自己來試試看,沒想到好像嚇到很多人。」不過老婆昆凌看了他的寶寶扮相覺得「很可愛」。

7月10日Hathaway滿周歲,他當場哼唱《娃娃國》旋律,表示哄女兒睡覺就要靠這首兒歌,「大家小時候不都是唱這首歌嗎?可能老婆媽媽剛開始就是唱這首歌哄她,所以她已經習慣了,如果一開始唱《雙截棍》,那就會聽《雙截棍》。」他笑說:「身為歌手還是有尊嚴的考量,所以我會請老婆唱給女兒聽!」但會用娃娃音與疊字哄女兒。

「有這個想法,看上帝的旨意。」周董提到夫妻倆「順其自然」拚第二胎生兒子,為何一直想生兒子?「有兒子就可以父子倆一起打籃球、聊跑車,跟父女聊的話題不同,玩的也不同,還可以叫弟弟保護姊姊,我也可以對兒子比較兇。」他直言,看女兒時常自己一個人玩,覺得有點孤單,所以想趕快生個伴陪她。

他坦誠手機裡女兒的照片比昆凌多,但昆凌不會吃醋,「可能要再大一點,等10歲之後才會吧!」先前昆凌PO出看到周杰倫出現在電視時,女兒的歡呼照片,周董表示之前常在大陸工作,與女兒有些疏遠,「回來喊Hathaway,她都只看我一眼就繼續自己玩,最近多些時間相處才比較熟,在電視上認出爸爸才表現這麼開心。」

周杰倫6月將推出新專輯,並展開世界巡演,但與女兒「一周分開不會超過4,5天。」他謙稱在《出神入化2》只是客串,「大家不用太focus在上面。」也坦言以後不會再當導演拍華語電影,「花了心血但不合大家胃口,以後專心拍MV就夠了。」還開玩笑說,希望本屆金曲獎評審能專注在MV上。

上周他跟「小豬」羅志祥世紀大和解,小豬在臉書放上2人合照,並寫下「我們~都長大了!」他開玩笑說:「我們有成長,但都還蠻幼稚的,歌手就是要幼稚才有發展。」他感慨時間過得很快,以前常與同期的「阿妹」張惠妹、小豬碰面,他向小豬喊話:「有個小孩也蠻好玩的。」但不敢催生阿妹,「她現在這樣很幸福呀!」(照片FB/SON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周董#羅志祥#阿妹#昆凌#Hathaway#出神入化#床邊故事#前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394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