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放閃?舒淇PO馮德倫合照 粉絲喊話:結婚吧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40歲的金馬影后舒淇,和香港演員馮德倫傳緋聞,已經長達17年的時間,但兩人一直都未坦承相戀;5日舒淇突然在臉書、instagram放出和馮德倫的合照,留言:「Have a great day!」,讓粉絲又驚又喜,難道是決定要公開了嗎?

舒淇和馮德倫被譽為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兩人多年來都以「好朋友」相稱,但多數媒體認為兩人其實正在交往,不過消息未被雙方承認。狗仔為了一探金馬影后的愛情世界,5日疑似守候時拍到她和馮德倫;舒淇發現後,搶先狗仔在臉書上放出和馮德倫的合照,還留言給對方:「麻煩你們可以挑好看一點的照片或者美圖秀秀之後再發嗎?體諒一下沒化妝的素顏女藝人。」

▶▶▶演黃金剩女被逼婚! 舒淇:若結婚就息影

不知道狗仔會怎麼寫,舒淇坦蕩蕩承認,更讓媒體無法誤會他們!粉絲看到合照又驚又喜,以為女神舒淇終於要跟上好友林心如的腳步,宣布好消息了,但舒淇和馮德倫對於戀情,很有共識,總是以「好友」帶過,不願正面說明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

雖然從沒承認過交往,但粉絲也樂得開心,看到舒淇放上和馮德倫的合照,大票粉絲喊話要兩人「結婚啦」、「快點承認吧」,而好友林心如也在第一時間留言:「水啦!」雖然不曉得是為舒淇大方PO照的行為點讚,還是暗中祝福兩人戀情順利;金馬影后的感情世界撲朔迷離,讓粉絲、好友都不禁替她緊張。

舒淇和馮德倫的好交情,從instagram上就能略知一二;舒淇時常在instagram上以貓抒情,而她的愛貓MayMayBoy更是馮德倫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對此,馮德倫曾大方坦承,還說舒淇工作時他還會幫忙照顧貓咪,MayMayBoy可謂是兩人的定情信物。而舒淇也曾替馮德倫執導的電影站台、友情客串!對外也不吝嗇讚賞馮德倫很有才識,無論有沒有交往,兩人的關係肯定比外界所想的還要更親密。

圖/舒淇臉書、instagram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舒淇#馮德倫#戀情#臉書#狗仔#林心如#instagr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2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