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進攻南韓 劉以豪狂背韓文直呼超難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藝人劉以豪當初從模特兒選秀以第三名之姿出道,之後更跨足廣告、戲劇、電影甚至自組樂團,挾帶高人氣的他7月還要去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在正在苦讀韓文,就是希望到時候有最佳表演獻給粉絲。

拿著韓文書和讀音筆一句一句跟著唸,趁著工作空檔劉以豪猛K韓文,就是為了7月的韓國粉絲見面會做準備。

藝人劉以豪:「肚子餓叫做呸勾趴,非常期待也有點忐忑,因為自己沒有那麼正式辦過見面會,然後第一次竟然又是在南韓。」

秀了新學的韓文成為新生代歐巴,劉以豪坦承自己其實也很不安,畢竟自己的作品沒有正式在南韓亮相過就有這樣的人氣,其實有點受寵若驚。

藝人劉以豪:「真的是看不懂韓文,要背也不容易背。」

苦練韓文就是希望帶給粉絲更多驚喜,進軍南韓娛樂圈的不只他一人。藝人鬼鬼28日身穿一襲桃紅色玫瑰洋裝,在上海挑戰主持韓國音樂節目演唱會廣受好評,並且再度合體FT Island主唱李洪基,2人當初因為演出《我們結婚了》而相識,這個節目也讓鬼鬼在韓國人氣高漲。

鬼鬼從黑澀會妹妹出道,近年來積極進攻大陸、韓國,3月宣佈簽約南韓知名娛樂公司,積極展開一連串魔鬼訓練,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都在教室,上午唱歌,下午則是跳舞課程,台灣藝人各自努力就希望能跨入國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以豪#韓國#見面會#韓文#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1806

0.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