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33年!巫啟賢曾大紅 爭議是非也多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巫啟賢不只遭控教唆傷人,其實他出道33年,敢怒敢言的個性也讓他惹出不少風波,像是跟提拔他的老闆劉文正因為跳槽鬧翻,師徒決裂,還有1998年曾因為沒申請工作證來台遭到檢舉,5年內不得入境,更在2005年擔任節目評審,毒舌評論余天的兒子余祥銓「靠父母進演藝圈」,是非爭議沒少過。

歌手巫啟賢(2015.09.09):「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大貴人,就是劉文正劉大哥。」

歌手巫啟賢當年獲巨星劉文正收為徒弟,提拔走紅,後來卻因跳槽與版權糾紛,鬧師徒決裂,去年打出師傅劉文正的名義舉辦演唱會,裡面所唱的都是劉文正的歌,遭批忘恩消費。

歌手巫啟賢(2015.09.09):「我這個演唱會,是特地問過劉文正劉大哥,經過劉大哥親口答應首肯。」

不只說有得到首肯,2人還不計前嫌和好,巫啟賢出道33年,所惹出的爭議還不只這椿。

歌手巫啟賢(2005):「余天、李亞萍有什麼了不起的,這句話我這輩子到現在,從來沒有說過。」

2005年擔任節目評審,巫啟賢毒舌批評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認為他靠父母進演藝圈是唯一的優勢。

歌手巫啟賢(2005):「我覺得余祥銓他先天的優點,是他的爸跟媽是非常優秀的資深藝人。」

間接認為余祥銓沒才藝,不適合當藝人,還曾經在1998年因為沒申請台灣工作簽證遭到檢舉,造成5年不得來台;另外,2013年他在馬來西亞某政黨支持的音樂會中表演,更捲入馬國政爭,敢怒敢言的個性,讓他爭議沒少過。

圖/TVBS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巫啟賢#歌手#唱片#節目#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04

0.1376